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直通世界杯消息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德国国防军医院成为定点医院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德国国防军医院是本届世界杯赛的定点医院之一。这家医院位于柏林市中心米特区,拥有367张病床,每年的接诊人数约为1万人。这家医院的医务主管马格表示,该医院没有特设的VIP区域,但会根据需要,为一些特别的病人做相应的安排。

  ●阿萨莫阿打官司赢了新纳粹组织

  德国队队员阿萨莫阿在一场和德国一个名为“保卫德国联盟”的新纳粹组织的官司中获胜。这个新纳粹组织散发的一份名为“你就是德国”的宣传画中含有嘲讽出生在加纳的阿萨莫阿的内容。根据法院的判决,这个新纳粹组织必须马上更换掉宣传画中的违规部分,否则将被处以最高达25万欧元的罚款或最长6个月的监禁。

  ●波兰警察将增援世界杯

  60余名波兰警察将进入德国境内,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协助东道主维持秩序。波方此前已向德国警方转交了曾参与球迷闹事以及因此被禁止进入球场观看比赛的人员名单。

  ●德国内政部称不会歧视外国游客

  德国内政部部长朔伊布勒5月31日对媒体强调:德国人爱好和平且友好,前来观看世界杯的外国游客不用担心在德国受到种族歧视。

  不久前,一名德国的前外交发言人警告说,外国游客在前民主德国地区有可能会受到种族歧视者的殴打。最近几周,一些非洲移民在德国受到过攻击。

  ●荷乌会师欧青赛决赛

  荷兰队和乌克兰队1日在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U-21)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了法国队和塞黑队,会师于决赛。荷兰队通过加时赛以3比2获胜,而乌克兰队是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侥幸取胜的。

  (本栏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