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4月全省银行盈利6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6月2日讯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参加会议。

  林廷生在致辞中说,山东银监局在中国银监会的领导下,在抓管理、管内控、控风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目前,山东14000多家金融机构,存款

总量近2万亿元,贷款总量近15000亿元,实现了不良资产和占比双下降,盈利能力和资本充足率双提高。今年以来山东金融形势运行良好,1—4月全省银行实现盈利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亿元。山东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城市商业银行的发展。此次会议必将给城商行乃至整个山东金融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明康指出,城市商业银行是银行业中最活跃的群体,近年来山东城市商业银行在保持发展活力、创新业务品种、增进企业透明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会议将对各城商行在经验交流、业务积累等方面产生良好影响。

  全国118家城市商业银行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将举行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论坛,并邀请部分外资银行、中资银行的CEO演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