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 督导检查工作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崔小明)市委昨天召开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检查工作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市委根据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心在农村基层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了督导检查工作,市委专门派出3个巡回检查组和1个督导组;市、县两级联动,抽调51

2名熟悉基层、有农村工作经验的机关党员干部组成128个驻乡镇(街道)督导组;县、乡两级联动,组建了1339个巡回检查组和督导组,成员人数达到5257人。半年来,巡回检查组和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正确执行政策,积极发挥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会上,检查组和督导组的成员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党的先进性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姚志文充分肯定了检查组和督导组的工作。他说,广大检查组、督导组成员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体现了优良的政治素质,树立了巡回检查组和督导组的良好形象,扎实推进了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