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头大盗出手 飞机上偷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蔡超记者孟梅)一名男子趁旁边旅客上厕所之机,顺手牵羊盗走价值不菲的首饰盒,机组人员得知情况后,机智设伏,将小偷抓获。昨(2)日,在川航上海至重庆航班上上演了一幕“抓贼记”。

  上个厕所丢了钻戒

  昨日上午9点半,该航班从上海起飞后,坐在13排F座的男乘客突然向乘务员陈莘反映,与他同排隔座(D座)的光头男子有偷盗嫌疑。“我们两人中间坐着的一名女士,在她擦护肤品时不小心弄脏了钻戒,她将钻戒擦干净后装进首饰盒,放在了随身手提袋里。”F座的男乘客急切地说,女子起身上厕所时,随手将手提袋放在了座位上。光头男子见周围无人注意,悄悄打开手提袋,将首饰盒拿出,揣入自己包中。

  机上布控偷儿被抓

  机长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江北机场警方。为防止光头男子转移赃物,空中安全员何强和周培杰立即布控,监视着该男子的一举一动,而光头男子则像没事人一样继续眯着眼睛睡觉。中午11:00,当飞机降落后,陈莘以飞机等待进入廊桥为名,将旅客安抚在客舱中。10分钟后,民警们登机调查,当即从光头男子的身上搜出两枚戒指、一枚胸针、3根项链,总价值约3万元。人证物证俱在,光头男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34岁的失主魏女士刚从英国伦敦经上海转机回渝。她说,没想到会在飞机上被盗。

  乘客昏昏欲睡,窃贼正好下手(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