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校招生体检 面试政策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罗冬泉记者冯雅可)成都市2006年军校招生及国防生招生工作已从5月26日开始,将于6月18日结束。相比去年,今年军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军检、面试政策有较大调整。昨(2)日,成都市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宗祥就相关变化做具体解答。

  据刘主任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身体条件有较大调整:一是身高方面,男性身高仍按1.62米的标准,女性身高由原先的不低于1.58米提高到不低于1.60米;二是视力标准有

所放宽,每一眼裸眼远视力由原先的不低于4.9调整为不低于4.5;三是新增了艾滋病毒、尿液毒品和心理检测项目。

  今年由于报考人数众多,体检将分设市二医院、市八医院两个点。考生按划分时间于当日到达指定医院参加体检,静脉抽血前不要进食,也不要饮水。根据医生建议,体检前一天,避免饮酒和吃过分油腻的食物,由于今年新增了尿液毒品检测,体检前3天考生最好不要吃火锅。

  为维护考生权益,成都市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特设举报电话:(028)86684600、86684606。

  警察子女参加高考今起不上班

  早报讯(记者周海波)昨(2)日,成都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凡有民警子女参加今年高考的,立即安排民警休假至高考结束为止(不得占用民警正常休假和补假),陪同孩子作考试最后的“冲刺”。凡夫妻双方均为在编民警、其子女参加今年高考的,一方休假,另一方不安排加、值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