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将耸立起“浙江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王雅妮)昨天记者获悉,安徽省浙江商会计划今年在合肥筹建“浙江大厦”、“浙江工业园”等一系列大手笔。

  浙江与安徽两省经济往来一直十分密切。目前已有30多万浙江人工作、生活在安徽各地,其中有4万人以上选择在合肥创业。

  ;安徽省浙江商会会长、中国耀华电器集团董事长何建国表示,浙江商会将在合肥筹建“浙江大厦”,为所有来肥浙商建立一个集“接待、咨询、引导、服务”于一体的接待中心和中转站;计划建设“浙江工业园”,给来皖浙商提供一个相对集中的平台。此外,耀华电器集团还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盘活合肥香港商业步行街烂尾项目,开发成一个高档次的集酒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超级大卖场、公寓、办公为一体的特色化现代商业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