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8名民警为高考“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许帮新孙超冯兰友)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放行;忘带准考证或赶时间的考生可不受信号灯制约,一路绿灯通行……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交警四大队获悉,高考期间,该大队将全警上路,并派出12辆“招手即停”高考服务车上路巡逻,为考生服务。

  据了解,合肥市20个高考考点中,交警四大队辖区内就有一中、三中、四中、六中、八中、九中等10个考点。

  据交警四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该大队98名民警将全部上路,优先放行接送考生的车辆,忘带准考证或赶时间的考生可不受信号灯制约,一路绿灯通行。同时,该大队还派出标有“交警四大队高考服务车”字样的警车上路巡逻。考生、家长碰到困难可及时求助,“服务车”招手即停。

  高考期间,交警四大队还将专门为每个考点制作“高考车辆临时停靠点”提示牌,方便考生上下。同时,民警考前1小时到岗,优先安排考生车辆停放,同时限制社会车辆进入考点路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