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排力克古巴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姬联锋)昨晚,四国女排精英赛北京站上演了第二场比赛,结果中国女排以3∶1击败劲敌古巴女排,朝着北京站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刘亚男、徐云丽,接应二传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

  首局比赛古巴队失误比较多,中国队以25∶17轻松赢得该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古巴队加强了扣球和拦网,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一度战成23平,此后中国队凭借刘亚男和薛明的扣球连得2分,最终以25∶23艰难拿下这一局。第三局开始阶段两队比分十分接近,但10∶10之后中国队失误增多,而古巴队则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最终古巴队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分变成7∶7后,中国队凭借稳定的一攻逐渐将比分领先,最后周苏红的扣球将比分定格在25∶20。

  已经两连胜的中国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中国队拿下北京站冠军不成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