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刑警长跪3小时谢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53 东方网-劳动报

  失控警车冲向夜宵摊已造成3死9伤

  5月31日晚11时许,随着一连串尖锐的刹车声,一辆失控的猎豹警车冲向320国道湘潭县姜畲镇棋盘村马路边的夜宵摊。发了疯的警车碾碎三张桌子,将来不及逃奔的4人和一辆停放的摩托车撞飞10多米,随后又蹿上3余厘米高的台阶才停下。

  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一名重伤男子在医院里抢救无效,于6月1日下午死亡。

  肇事民警为湘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贺浩波。当晚,他在遇难者尸体前长跪三小时谢罪。

  目前,贺浩波已被湘潭市公安局辞退,并被刑事拘留。

  失控警车撞倒12个人

  据夜宵摊老板陈新良介绍,5月31日晚上11时左右,他正忙着做生意,突然听见一阵汽车发动机不正常的轰鸣声。他抬头一看,发现一辆从湘乡往湘潭方向驶来的警车从40米外的地方突然变道,径直朝着他摆在路边的夜宵摊冲了过来。

  陈新良来不及反应,就听见“砰”地一声巨响,警车先将停放在铺面前的摩托车撞倒,然后对着第一桌12个人冲了过来。这桌吃夜宵的顾客来不及反应,有2名妇女和2名男子被该警车卡在车头,往前带了10多米远。最后,警车跳上了路边的一个30厘米高的水泥台阶才停下来。

  据一路之隔的摆夜宵的陈右良介绍,当时,他正在切菜,只听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就看见一辆“公安”车越过马路朝对面的陈新良的夜宵摊冲去。逃得慢的4人顿时被撞飞。夜宵摊里一片狼藉,有十几人躺在地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