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车祸身亡儿子突然失踪三口之家如今空荡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屏)周国珍已整整23天没见到儿子了。20多平方米的小屋里,突然没有了那个晃来晃去的身影:以前,儿子要么蜷在屋角玩电脑游戏,要么躺在床上看小说。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周国珍仍会习惯地叫:“凯凯,吃饭了。”只是,没人再应声了。

  5月9日,还在武汉公汽六公司做学徒的22岁的张凯,从单位领出了当初学车时交的

2500元金,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家了。

  23天里,白天,周国珍在武汉三镇找儿子;夜里,她搬到外间,竖着耳朵盼儿子开门回家。“我不信我的命这么苦。”周国珍一说就哭,“凯凯走,也可能是家里压力太大了。”两年前丈夫被车撞死后,赔偿款一直没拿到。她没正式工作,小女儿读小学,养家糊口的担子一下子落到张凯身上。为了今后有个饭碗,周国珍借钱送儿子去学开公汽,儿子学得还不错。“4月27日,他还告诉我说他已经被分到车队了呀。”

  儿子失踪后,周国珍从公汽六公司得知,儿子早在4月24日就称家里已找好工作,向公司提出了离职,公司则通知他五一过后去领回金。

  23天的折磨,已让周国珍精神有些恍惚,一直守在她身边的街坊们,不相信凯凯会离家出走,也不相信凯凯会故意拿走妈妈的钱。街坊方婆婆说,凯凯是她看着长大的,“这孩子言语少,可他疼他妈。每天一下班就回家,从前当保安时他一个月600元钱,全部交给家里,买烟总是买最便宜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