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李失而复得新疆小伙铭记江城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姚莹)上午10时,记者接到一个电话。一男子操着不熟练的普通话,说要谢谢好人。他是一名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的摔跤教练,叫喀哈尔。

  半小时前,他在汉口火车站上了一辆的士,但下车时将行李忘在了的士的后座上。

  “当时我没要的士票,包里除了各种证件还有两万多元现金。”人生地不熟,喀哈

尔哭丧着脸,急得在原地直打转。正在此时,一辆的士停在他的面前,车窗摇下,露出了一张亲切的笑脸。原来,司机发现他落下的包后,立马给他送回来了。

  公用电话老板胡先生证实了喀哈尔的话。他在一旁告诉记者,他通过喀哈尔后来索要的乘车发票,帮他查到了该的士属于圣龙出租车公司。“请你一定帮我找到的士司机。”因为要赶火车,喀哈尔再三请求记者。

  记者根据喀哈尔提供的车号鄂AY0657,找到了的士司机许成棋。中年模样的老许幽默地说:“我们就是江城形象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