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死关头紧急相助 滚烫酒糟堆里扒出被埋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商丘讯6月1日早晨,一辆满载酒糟的农用机动车在夏邑县城区道路上翻车,车上的一名女子被埋在滚烫的酒糟堆里,生死关头,过往路人伸手相助,该女子最终死里逃生。

  “下边有人,下边有人,赶快救人呀!”6月1日早晨7时30分,正是上班高峰,夏邑县康复路中段一名男子的呼救声让无数行人把目光投向一辆农用车。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满载冒着热气的酒糟的农用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在夏邑县康复路中段,突然该车牵引架断裂,车头和车斗分离,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一车斗酒糟和坐在上面的一名中年妇女被掀了下来,司机惊慌失措,停下车头,直喊救人。

  参与营救的该县运管所副所长曹双全告诉记者,行人听到呼救声后,纷纷停下车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有的用手扒散装的酒糟,有的将成袋的酒糟往外拉,冒着热气的酒糟虽然烫手,但大家全然不顾,不到两分钟就将压在上面的袋子和酒糟全部扒开,中年妇女背朝上露了出来,几个人迅速将其拖离了现场。当时该妇女满口是血,神志不清。参加抢险的一名妇女不顾手上沾满酒糟,迅速用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

  该女子迅速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朱长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