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租写字楼政府给补贴 郑东新区鼓励外商投资再出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为了更多、更好地吸引投资,郑东新区再出优惠政策!昨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颁布《郑东新区鼓励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和《郑东新区促进外经贸发展实施办法》。

  根据《郑东新区鼓励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凡2007年12月31日前在郑东新区注册外商投资企业,租赁CBD专业写字楼自用办公,且经营期在三年以上的,郑东新区管委会按照租用面积,前三年按照0.4、0.3、0.2元/平方米·天的标准给予补贴;对符合郑东新

区产业发展导向的外资企业自盈利年起,郑东新区按照企业第一、二年实际缴纳新区财政金额留成部分的40%进行奖励。外资企业员工子女入学,享受本地常住居民政策。

  凡注册地在郑东新区并纳入该区统计范围的各类进出口企业和对外经贸企业可享受《郑东新区促进外经贸发展实施办法》规定的优惠政策,按照企业出口实绩给予奖励。

  同时,对依法经营、出口创汇率达到80%以上,当年未发生重大违法违纪案件的企业负责人,经郑东新区管委会评选后,给予奖励。

  □记者郑松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