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迷瞪瞪开门稀里糊涂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哎,都怪我不问对方身份就开门,到现在连被谁打都说不清楚!”昨天中午,在登封市法医门诊住院部,杜振江提起被打的事情,显得十分后悔。

  昨天中午12时30分,在登封市开招待所的杜振江告诉记者,5月31日晚11时许,招待所里来了两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说忘了带身份证,要求住宿。工作人员架不住二人的哀求,给二人开了房间。

  6月1日凌晨4时许,杜振江在睡梦中,突然听到有人敲门,他下床开门,门刚打开,两个男子就掂着钢管冲了进来,冲着他劈头盖脸就砸起来。住在隔壁的杜妻闻声赶过去,两个凶手夺门就逃。杜妻打110报警。事后,他们才知道,打人的凶手正是未用身份证登记住店的那两个人。

  目前,登封市警方已开始立案调查。杜振江说,他与凶手素不相识,不知道为何会向他下毒手,他后悔开门时,没问对方的身份。

  □记者李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