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管所内倒卖吉祥车牌 车管所称,倒卖的人不是正式人员,他们将对此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濮阳讯昨日,濮阳一市民向本报举报,称在濮阳市车管所内有人公然叫卖吉祥车牌,高的一牌卖2万元,少的也要1.2万元。倒卖车牌的人称,可以通过车管所内部关系搞到吉祥车牌。

  昨日上午9时许,按照举报人提供的电话,记者以购车人朋友的身份与一名高价倒卖吉祥车牌的女子联系上,指定要上豫JA6999车牌,并约定面谈。

  在濮阳市车管所外,这名姓孙的女子说,豫JA6999车牌已被他人买走,如真想上,需要1.2万元的“辛苦费”才能从其他车主车上弄下来。她说,她就在车管所上班,可以办好手续后再给钱。

  当询问能否收费低点,该女子说,钱是打点多个人的,已是最低价了。同时,她一再强调,“8888”的吉祥车牌需要2万元才能搞定,因为办理难度加大,原来局、所领导一批就行了,现在控制批号了。临别,她一再提醒,有事可打电话联系,车管所内人多嘴杂,说话不方便。

  中午,这个姓孙的女子给记者发来短信,称:你把代办但(单)给我,下午去试试“8666”或“8999”,看能否批下来。在得到记者回复的“问清楚再说吧”后,她又发来短信:“师傅方(放)心,肯定能办好。”

  采访中,濮阳市车管所一工作人员说,正常办理车牌仅需要200多元,选号基本是办理人在营业厅内随机进行“六选一”,根本不存在内部私自高价售号一事。该工作人员说,这个姓孙的女子是负责在车玻璃上喷号的服务人员,并非车管所正式人员。他说,他将向领导汇报,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陈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