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澡堂喧哗声让考生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49 南京晨报

  举报人:陈先生

  举报时间:6月1日

  举报内容:每天晚上十点半到十二点,热河南路南京出口丝绸服装厂的女工洗澡时说话声音非常大,吵得附近居民和即将高考的学生睡不着觉。

  记者调查:市民陈先生家住热河南路116号,南京出口丝绸服装厂的公共浴室离他家不到十米远。陈先生介绍,每天晚上11时左右,工厂下夜班的女工就去浴室洗澡,而且洗澡时说话的声音特别嘈杂。“她们在里面大声说话,实在太吵了,我们就住在浴室后面,晚上根本就不能休息。”陈先生说,他们这栋楼里的居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被吵醒。以前,居民们也就忍了,没有和女工们计较。毕竟,她们上夜班也很辛苦。但是,孩子们马上就要高考了,说话声吵得孩子没法静心复习,更不能好好休息。对此,居民王女士也很担心:“有七八十个女工吧,晚上洗澡时说话声音真是震天响啊。”王女士说,她的孩子马上就要参加考试了,现在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这样下去,孩子的高考成绩肯定要受影响。

  昨天下午,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南京出口丝绸服装厂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迅速开会,跟工人们商谈这个问题,让她们早点洗澡,小声说话,避免噪音扰民。

  作者:王秋梅 高文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