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人用秘鲁币骗走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白下区法院将来宁诈骗的四名湖北人判刑,他们在5月间一共骗了8名市民28.8万元,每次诈骗数额都超过万元。

  据骗子叶某交代,他们都是湖北人,出来用秘鲁币骗钱是事先谈好的,不存在谁牵头。分工是根据各人的长处,也是事先商量好的;每次诈骗有4个角色,其中一人望风,骗的钱大家平分。

  经查明,2004年12月,由张某充当问路人寻找目标,叶某冒充南京市地方税务局玄武分局办公室主任,高某冒充银行主任,用秘鲁币冒充欧元,在“雄狮电子城”门口骗取王某人民币2.8万元。他们诈骗数额最高的一次是在2005年5月10日,在广场上骗走殷女士10万元。

  最后法院认定,叶某等人行为构成诈骗罪,且是共同犯罪,依法应予惩处。故判决叶某有期徒刑十一年,罚金10万元;高某有期徒刑十一年,罚金10万元;徐某有期徒刑七年,罚金5万元;张某有期徒刑七年,罚金5万元。

  作者:杰夫 朱晓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