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正福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上强调:发挥职能作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2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6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上强调,今年以来,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要清醒地看到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的作用,合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通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我省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今年1至5月,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164起,死亡551人,受伤1629人,直接经济损失80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分别下降13.9%、14.7%和26.9%,受伤人数上升10.3%。

  王正福在讲话中指出,“十一五”是我省加快小康社会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关键时期,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流、物流、车流及驾驶人员数量也将不断增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进一步重视和发挥联席会议在参谋策划、联席协调、督促指导、监督落实方面的作用,针对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和不同时期、不同地方的特点,认真研究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整治措施,确保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创建“平安畅通县区”工作,推进道路交通管理社会化进程。

  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教育厅、省安监局、省监察厅、省司法厅的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作了发言。省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作者:罗华山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