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同煤业成为全流通下沪市首家IPO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2 南方日报

  大同煤业成为全流通下沪市首家IPO公司

  发行不超过28000万股A股

  新华社北京6月2日专电新老划断后沪市首家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大同煤业2日公布招股书,将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8000万股A股,预计6月28日之前上市。

  公告称,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5600万股。公司将于6月3日至6日进行初步询价及推介,并于7日公告发行价格区间,6月12日公告配售价格,13日进行网上申购。

  公司控股股东同煤集团的前身大同矿务局是我国特大型煤炭企业。同煤集团在本次发行前持有公司90.89%的股份,发行后持股比例不低于60.48%,占绝对控股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