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匈牙利总理向国会提交新政府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2日电(记者 朱彤)匈牙利候任总理久尔恰尼2日向国会提交了由15人组成的新政府名单,其中包括11位部长和1位部长级总理府负责人。

  久尔恰尼说,匈牙利需要改革,改革能否成功首先取决于政府。改革政府需要改革的人,由15人组成的新政府将为建设强大的匈牙利而努力。12位部长还签署了政治家责任书,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

  为缩减财政开支,新政府将原来的17个部缩减为11个部和1个总理府。在新政府的12位部长中,8位是上届政府留任的部长。

  匈牙利总统绍约姆·拉斯洛5月16日在新国会首次会议上正式授权久尔恰尼组建新政府。新政府将在6月9日宣誓就职。(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