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加险也能“保”终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长期医疗险再次“升级”。记者了解到,继信诚人寿、海康保险等公司推出可单独购买的长期医疗险后,平安人寿近日又推出“守护一生”附加终身健康保险。由于是一款附加型医疗险,因此购买起来更“划算”。

  据悉,“守护一生”可附加于平安人寿现有任何一款终身寿险上,年龄在0到50岁的客户均可购买,保障期间为终身;产品以份为单位销售,每份最高提供2万元的医疗津贴。

平安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守护一生”不仅弥补了大部分附加医疗险不能续保的缺陷,而且涵盖了8种医疗保险金,分别为住院日额保险金、重症监护日额保险金、急救运送保险金、住院门诊保险金、重大手术保险金、特别病房保险金、特别住院日额保险金、住院营养日额保险金,其中前5项保障为各年龄段客户均可以享有,而后3项保障则是专为年满65周岁的客户特别提供。(傅周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