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妹妹拿刀要和男友同归于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胡义华 实习生徐丹)妹妹拿刀子要和男友同归于尽,姐姐劝说无效,昨晚哭泣着向本报新闻110求助:你们快来吧,我担心妹妹会做出傻事。

  接到求助电话,记者当即驱车赶到武昌电影院。为避免意外,27岁的女子红红走出电影院和记者见面。

  原来,红红24岁的妹妹静静,4年前从江夏来汉口打工,认识男友。不久,静静因炎症,切除一侧输卵管。前不久,另一侧输卵管又发生堵塞,医生说会对生育有很大影响。此后,男友提出分手。

  而静静仍爱着男友。昨日下午,静静从男友家搬到徐家棚姐姐家后,突然拿出一把刀子藏在包中,约男友在武昌电影院见面。她告诉姐姐:“我要和他同归于尽!”红红劝阻无效,只好拨通本报电话,并跟着妹妹赶到电影院。眼看男友要来了,红红拼命夺过刀子,手也被划伤。担心妹妹会做出傻事,红红看着静静坐在电影院一楼游戏机室和男友“谈判”(见右图)。

  记者告诉红红,要劝说两人和好,如果实在不行,要及时给静静找一份工作,让她忘掉这一切。交谈一个小时后,记者看到静静已平静下来,遂放心离开。图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