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刻担心美貌妻子出轨 不育老公郁闷出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2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惟恐貌美娇妻离自己而去,一男子整日忧郁最终染病。昨日,法院一审判决,这对夫妻离婚。

  今年26岁的白冰,长得貌美如花,在一家茶社打工。2002年,从事IT业的武汉小伙胡凯,击败多人,最终抱得美人归。结婚后,胡凯把白冰当个宝。但一年后检查发现,胡凯没有生育能力。胡凯因此性情大变,担心娇妻会跟别人不清不白。

  2004年10月,茶店一位客人给白冰送名片,和她握手时被胡凯看见,当场就将该客人暴打一顿,说对方吃他老婆豆腐。由于丈夫无理取闹,越来越离谱,今年3月,白冰提起诉讼,要求离婚。

  胡凯在法庭上说,因为白冰,他本就患有忧郁症的不良精神反应加剧,后经武汉精神卫生中心诊断为精神病躁狂状态,目前正在服药治疗。离婚可以,但要白冰支付2万元经济补偿。

  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白冰应付给胡凯经济补偿费1万元。

  记者邵澜 通讯员何晓兵 实习生徐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