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灾复产献爱心 九三学社捐助南澳受灾渔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1 大华网

  本报讯 台风“珍珠”的正面袭击给受灾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难,九三学社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广大社员积极投入救灾复产献爱心活动,救助受灾群众。

  南澳岛是台风袭击的前沿阵地,渔船损毁严重,群众生活受到了极大影响。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和社员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以实际行动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捐款5000元。

5月31日正时值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能让受灾渔民过好节,在南澳县委统战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该社市委会有关领导带着200多位社员的心意深入到受灾最为严重的云澳镇慰问,每户送去慰问金200元到800元不等,共分送给12户渔民。云澳渔民十分感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九三学社的关心,他们一定振作起来,投入生产自救,早日复产工作。(杨文兴)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