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管道井内发生事故维修工人3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1 兰州晨报

  

管道井内发生事故维修工人3死两伤
(白银公司第三冶炼厂)

  本报白银讯(记者张其文)6月1日下午5时许,白银公司第三冶炼厂一地下管道井内发生意外事故,正在井下进行维修作业的3名工人不明原因中毒身亡,前来抢救的另两名工人也不幸中毒,目前正在医院抢救治疗。

  6月2日,记者闻讯赶到白银公司第三冶炼厂进行采访,该厂保卫科的同志以领导尚未允许接受采访而拒绝了记者的询问。当日下午,记者了解到,省上及白银市有关部门已经深入事发地点进行调查,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对诱发此次事故的原因尚未有定论。随后,记者赶到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目前尚在医院进行治疗的两名工人。

  据正在接受治疗的章孝柱、郑富钟两名工人回忆,6月1日,正值厂里大修。下午4时30分,他们俩在一工业供水管道井下作业完毕后,随即给离此两三百米的当班李段长打电话汇报情况,但打了近半个小时没人接听,他们连忙赶了过去跳下约3米深的井中,却发现包括李段长在内的三名工人已经倒在井下,他俩当即将三人抬上地面。随后,车间主任、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但三人经抢救无效最终不幸身亡。目前,他俩仍在医院进行治疗,头疼、胸闷症状尚未消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