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4个单位违规金额12.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6月3日,《关于200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正式公布。

  报告披露,在收入预算执行中,省公路管理局、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省国防科工办、湖南出版集团、省文化厅等7省直部门违规。在支出预算执行中,省水利厅等存在资金滞留滞拨问题。公路建设项目存在超计划拨付资金、资金使用不合规等问题。在本

次审计中,查出各单位未按规定缴纳税费710.54万元。

  2005年,省审计厅直接组织对104个单位(项目)进行了审计,查出违规金额12.8亿元,损失浪费金额1203万元。其中,5市挤挖省级财政收入1.3个多亿,省物价局无依据批准6高校上浮收费,株洲市83.3万救济扶困金违规列支。

  在直接组织的对39个行政事业单位的审计中,查出违规金额46015万元。其中,仅在对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省结核病医院5所医院2004年度财务收支审计中,就查出违规行为金额1.7亿多元。

  2005年,省审计厅对8个投资项目进行了审计,查出违规金额21329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63398万元,损失浪费金额41万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四条的规定,有关审计事项的处理和整改情况,将于今年11月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详见A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