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避罚款“电老鼠”玩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吴晓青 通讯员 张庆浒)窃电者竟然以“美女”作为赔偿条件,遭到严拒后,还大声扬言要对稽查员实施报复!经过公安局民警和居委干部的大力配合下,该窃电者终于承认了错误,补交电费和违约金的处罚。

  “上周,我们稽查组在襄阳北路查获一个体户窃电行为,由于当时他不在现场,我们就发通告让他到电力部门接受处理,没想到他一直没有出现。”昨天,沪南供电分公司的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几经找人未果的情况下,根据电力法规对该户予以暂时停电处理。果然,停电当天这位当事人就出现了。

  面对现实,眼看自己无法逃脱责任,该当事人竟嬉皮笑脸地说,“我是开发廊的,店里漂亮小组很多……”被稽查人员严拒后,他气急败坏叫嚷要“拉脱”整幢楼的电线,并扬言要对稽查员及家人实施报复。

  稽查组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居委会及时取得联系,并在公安民警和居委干部的大力配合下,对窃电者经过严肃教育最终使其承认了错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