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放车辆蹊跷相撞爆炸 火苗冲起两层楼高疑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39 青岛新闻网

  

停放车辆蹊跷相撞爆炸火苗冲起两层楼高疑纵火

  起火爆炸现场。停放车辆蹊跷相撞起火爆炸烧成废铁

  附近居民被火苗封在楼内,幸无人员伤亡

  晚报今日讯凌晨5时左右,市南区寿康路上停放的两辆汽车突然相撞爆炸起火,火苗冲起有两层楼高,幸亏119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但两辆车都已报废。

  当时附近居民楼的居民大多还在梦乡,巨大的爆炸声将他们惊醒。一位住2楼的居民介绍,当时他被惊醒后,往窗外一看,火光已经将屋外全部映红。

  居民拨打119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疏散了楼上居民以及附近停放的车辆,同时奋力灭火,大概30分钟后,大火被完全扑灭。据了解,昨天晚上,这两辆车都在这里停了一夜,起火原因非常蹊跷。有居民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可能是后面的一辆轿车发动机部位起火后沿坡往前滑行,又撞上了前方停放的夏利车,引起爆炸着火。有关部门已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不排除纵火嫌疑。(记者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