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期间严禁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高考期间有环境噪声污染,市民可以打电话投诉。市环保局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联合发出了“关于高考期间严格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通告”。

  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和建筑施工噪声污染24小时投诉电话:5051946、12319;工业噪声污染24小时投诉电话:12369。

  通告规定:在居民区、学校周围、混杂区作业的建筑工地,严禁在12时—14时30分,19时—次日6时进行任何产生噪声、振动的施工活动(包括浇灌混凝土)。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禁止在12时—14时30分、18时—次日8时从事产生噪声、振动的室内装修活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