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条件的考点将为考生提供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六中、松柏中学等考点表示已做好准备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 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已经临近,为此,市政府专门发出关于做好2006年高考和中考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考点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准备充足的饮用水,有条件的考点要为考生提供卫生可口的午餐。

  据了解,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中考时间为6月21日至23日。我市参加高考的考生有13271人,安排在6个区16个考点参加考试;参加中考的考生有29000多人,安排在6个区68个考点参加考试。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岛内几个考点,六中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该考点午餐服务工作正在进行,午餐的卫生、食谱等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鱼、海产等容易吃坏肚子的食物,不会出现在学生的午餐中。松柏中学已联系了学校附近的银鹤酒店,需要就近吃午餐的学生可前往。据悉,市卫生局将组织人员对提供午餐的学校和酒店进行相关监督、检查。

  一中、双十、三中、华侨中学考点因硬件等方面的限制,没有提供午餐服务。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