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批优质项目将落户海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庄梅芳)我市目前惟一的“中药保健品原料分离提取中试产业化基地”将落户海沧。

  该项目位于海沧新阳工业区,总投资约3000万元,主要是从草本植物中提取中药、保健品的原料,将建成年产番茄红素软胶囊丸2500万粒等多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海沧保健行业、生物医药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除了生物医药项目的成功对接外,在今年的“6.18”交易会上,海沧对接项目数量、质量与前几届相比均有较大提高。目前,海沧共收集对接项目50项,预计总投资7.835亿元。其中,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唐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对接的SCDMA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对接的2600吨集装箱船下水安全项目达到该领域领先水平。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