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潮安县:一村百屋遭水没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广东省连降暴雨,导致潮州市潮安县韩江两岸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记者经过8个小时的连夜奔波,于今晨9时来到灾情较为严重的潮安县赤凤镇峙溪村,只见该村陷入一片汪洋之中,100余间房屋被水淹没。幸无人伤亡。

  峙溪村地势低洼,整个地形酷似一个木盆。其中一个自然村几乎全部被洪水淹没。

  据该镇党委书记谢壮鹏书记介绍,6月1日,潮安县三防指挥部就发出通知,将受灾村民迁到安全地带。在赤凤镇委镇政府的发动下,该村受灾村民基本安全迁移并妥善安置。今早所见,水位已经降了1米多。(喻彬林映辉叶健强陈秋明)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