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耗到天亮 小偷竟呼呼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43 东南快报

  

耗到天亮小偷竟呼呼睡着了

  本报讯半夜行窃时瞧见民警,小毛贼藏在内衣店里,民警便守在店门口直到天亮。等店主开门时,小偷竟睡着了,民警哭笑不得逮住了这只“耗子”。

  昨天凌晨3点多,瀛洲派出所副所长郭文辉和一名民警巡逻到台江农贸市场附近时,

看见3个黑影从一手机店慌乱窜出,溜进旁边的一条小巷子,警车追过去时,人影已消失。突然,手机店旁的内衣店里传出声响,只见该店卷帘门是关上的,底下只留了一条几厘米的缝隙,门上有撬痕。民警断定里头有小偷。由于联系不上店老板,民警决定守在门口。

  这一耗就天亮了。店主终于来开门了,民警发现一个10多岁的男孩竟在里头呼呼睡着了。见着民警,男孩还想跑。民警还发现内衣店和手机店只是隔一堵墙,墙上窗户安装的防盗网已被小偷撬开一个洞。

  据警方介绍,之前那3个黑影和该男孩是一伙的,他们在手机店里偷了2部手机和8张充值卡后,又通过窗户爬到内衣店,偷得营业款700元。由于发现警察,4人慌忙逃窜,男孩来不及逃脱,才躲在内衣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王占艳/文 毛朝青/图 通讯员 郭文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