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踏上路中绿化带 八旬老太被碰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在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花鸟市场前,一位80岁的老太太被一辆轿车撞伤。

  据目击者余先生说,当时,老太太从附近一停车场前横穿马路,当老人踏上高达30公分的绿化带时,由于脚步没有站稳,身体向后仰一下,恰巧一辆轿车从东往西方向驶来,碰到了老人。

  随后,老人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其右侧额颞叶脑挫裂伤及左眼脸额部头皮肿胀。

  据了解,肇事车辆及驾驶员证件已被交警部门扣下。目前,台江交巡大队正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林春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