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攀岩比赛冠军都是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5 重庆晚报

  

儿童攀岩比赛冠军都是女孩(图)

  本报讯“坚持,坚持……就差一点儿了。”昨日,室外虽飘着小雨,但解放碑银泰商场的一场儿童攀岩赛,随着小朋友们的奋力攀登不断迸发高潮。

  下午2点,比赛开始。53名小朋友按年龄分成A(6-8岁)、B(9-12岁)两组。12米

高的岩壁,从3楼延伸至5楼,顺着峭壁向上看,壁顶代表胜利的金铃显得十分遥远。

  A、B两组的孩子轮流上场。最后,A组的冠军是8岁小朋友刘子微,B组冠军是12岁的于萌煜,两人都是女孩。比赛中,于萌煜登顶后紧接着是12岁的男孩余洋,见女孩子登顶他很不服气,前一段他攀登很快,三两下功夫离终点已只有一块砖的距离,这时余洋却来了个急刹车,无论怎样换姿势改路线都无法动弹,最终只得认输。

  为何获胜的都是女孩?工作人员说,攀岩不光是比力气,技巧也十分重要。女孩灵活细心,获胜并不奇怪。

  记者贺怀湘/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