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乐福给打人者开过失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伟报道本报昨天报道《家乐福保安打人拒绝道歉》后,家乐福国展店公关部经理何平昨天致电本报,表示已对打人保安作出处罚,并希望通过本报认错。

  “首先是致歉,作为家乐福的保安,动手就是不对的。应该承认,我们在管理上出现了问题,希望通过《华夏时报》向被打者和受影响的顾客致歉。”昨天,家乐福国展店公关部经理何平致电本报表示,前晚发生打人事件后,店长就召集各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对

打人的保安文力作了记过处分,开了一张过失单,“这是很重的处罚,因为员工只要累计3张过失单就会被开除”。

  何平说,打人保安文力是刚来不到1个月的新员工,虽然上岗前经过严格培训,但面对无业者在家乐福店前捡垃圾的情况,应对经验不足,“属于处理工作时行为过激,我们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

  何平告诉记者,昨天他亲自代表家乐福向被打的老太太张民英道歉,并带鲜花等物品表示慰问,双方已经达成谅解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