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跑3所中学 只用了2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早晨,记者随同交警三分局民警一起对党报高考直通车第二条线路进行了体验——由于此条线路比较顺畅,在没有警车开道的情况下,记者只花了约25分钟。

  根据第一天的经验,昨日记者首先把设定的线路与交警进行了交流。“我建议将双

桥子接送点和龙舟路接送点合在一起,因为这两个点距离过近,考生只需要在龙舟路附近等待即可。”交警在看完记者设定的线路后,并没有提出太大的改动,只是建议将事先设定的两个接送点合二为一。在设定好线路后,记者随即和交警一起对该线路进行了体验。

  为了让考生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做考前准备,我们仍然将出发时间设定在早晨7时40分。随后记者和交警一起从万年场驾车出发,约5分钟后到达龙舟路十字路口。我们在路口停留了3分钟,预计接好龙舟路附近的考生后继续出发。大约3分钟后,也就是7时51分左右,我们顺利到达成都空军医院旁边的田家炳中学。在田家炳中学又停留了2分钟后,估计考生已经全部下车,我们继续出发。大约4分钟后,也就是7时57分左右,我们拐弯走上九眼桥,到达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大厦门前,十二中的考生在此下车。2分钟后,我们继续出发,6分钟后到达位于林荫街上的成都七中门口,这时时针正好指向8时05分,整个过程约为25分钟。

  “为了保证高考直通车的顺畅,分局还会派出警车为考生开道,那时速度还会快一些。另外,直通车线路上都有民警值勤,考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向这些值勤交警求助,交警将全力帮忙。”三分局民警称。

  待车地点和上车时间

  起点站:万年场大药房前

  高考直通车将于6月7日、8日两天早晨7时25分在万年场大药房(瑞华药业)门前集合等待考生,7时40分准时从起点站出发。

  第二接送点:龙舟路十字路口红旗超市门前

  高考直通车估计将于7时45分左右到达龙舟路口,考生可以在龙舟路口工商银行对面的红旗超市门前等待直通车,附近的考生也可以在此等待直通车。

  第三接送点:成都空军医院旁(田家炳中学)

  高考直通车估计将于7时50分左右到达成都空军医院旁边,田家炳中学的考生在此下车。

  第四接送点:九眼桥工商行政管理大厦前(十二中)

  高考直通车估计将于8时左右到达九眼桥工商行政管理大厦前,十二中考点的考生在此下车。

  终点站:林荫街(成都七中)

  高考直通车估计将于8点10分左右到达林荫街,成都七中的考生在此下车。

  温馨提示

  “直通车”招手即停

  以上是固定接送点,如果考生在这条行车线路上发现本报的高考直通车,并希望到达田家炳中学、十二中、成都七中均可以招手上车,直通车实行招手即停的原则。

  想坐车请尽快报名

  自本报推出高考直通车以来,已经有不少考生打电话前来咨询和报名。如果在本报刊登的直通车线路上还有考生希望加入,请尽快与考生所在的学校或本报962211联系,以方便我们统计人数和确定车辆。为了保证高考直通车的畅通,本报还成立了特别报道组,帮助考生排忧解难。

  本报记者 邓柯 张艺 李斌 摄影 张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