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点分散成交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06 今日早报

  热点分散

  成交平稳

  □早报楼市评论员 叶建英

  6月1日以来,尽管杭城楼市预订量连续走低,但成交量依旧比较平稳, 连续三天都在110套以上。全城昨天共成交110套,预订27套。

  从上半年的整体情况来看,每天100多套的成交量依旧属于高位。这说明从第二季度起逐渐放大的成交量,基本上可以断定为以自住需求为主。这几天的成交热门楼盘,分布都比较均匀,每天都是以滨江区、拱墅区、江干区为热门区域,日成交一至两套的楼盘在各个区域都有大量分布。从表面上看,似乎是全城近期没有最具说服力的销售冠军,但这正好暗合自住时代的消费特征。因为,对于单个消费者来说,他们各自的生活习惯和工作地点都有差异,其所形成的消费需求肯定比投资者来得更加分散。

  昨日,住宅市场上的热点依旧是瑞立中央花城、盛德欣苑、风雅钱塘世纪花园等实价楼盘。此外,大世界五金城的商铺也成交了11套,依旧保持了热销势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