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五千浙商齐聚西子湖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06 今日早报

  全球五千浙商齐聚西子湖畔

  “2006浙商大会”昨开幕,首次评出创新奖和社会责任奖

  □本报记者 余广珠 夏芬娟

  实习生 梁国瑞

  早报讯 昨天上午,备受瞩目的“2006浙商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到会并讲话。来自全省11个市、区和外省24个城市的领导,省内外5000余名浙商和全国23个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的会长及政界、学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

  本次大会与会的有关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与省内外数千名知名浙商共同探讨浙商以及浙江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大计。这同时也给很多平日里很难有机会碰面的浙商一次“叙旧”的机会。

  大会上,获奖浙商的代表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世界500强企业思科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林正刚、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徐新桥,以及全球畅销书《蓝海战略》的作者、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W.钱·金在会上作了精彩演讲。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组委会发布了多份榜单:2006浙商创新奖、2006浙商社会责任奖、2006回乡投资模范浙商、2006浙商(省外)十大地产精英、2006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2006浙商(省外)投资潜力城市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