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城山上 满山人都在找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梁效兰)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市民唐小姐爬到青城前山的“天然图画”时,一位二十六七岁的女子用哭腔问她,有没有看见一个身穿红背心的5岁孩子。原来,这位妈妈带着孩子爬山时,孩子却没了踪影!

  唐小姐并没看见这个孩子,年轻妈妈遂往山上找去。唐忙拨打了青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电话。接电话的是该局党委彭书记,他立即将消息通报给有关方面。很快,唐小姐就不断接到询问电话,有青城山派出所警察、管理局工作人员、巡山人员等,同时,沿路广播也播了寻人消息。山上的很多人都行动起来了,人们都在互相询问:“那小孩找到了吗?”快到山顶时,唐小姐遇到了6位游客,他们说刚才看见有个小孩在天师洞那里哭,对方好像是丢失的孩子,孩子的妈妈在这里找到了孩子,并将其领走了。唐小姐这才松了口气。

  青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景区里50多名管理人员、100多名抬滑竿的人员及派出所警察都出动了,大家一段段寻找,一直找了两个多小时。后来管理人员碰到了孩子和孩子的妈妈,询问之下确认正是唐小姐所说的母子,大家这才结束了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