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这三校考 可坐免费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自本报“畅通高考交警权威发布特别行动”、成都电台交通广播《与你同行》栏目、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红绿灯》栏目推出“畅通高考”免费送考生赶考的活动以来,受到了成都市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特别抽出几辆车作为高考直通车,免费送考生赶考。为确保将考生准时送达,公交集团确定了周边路况较好的树德中学、成都二十中以及成都铁

中作为直通车的目的地。

  免费直通车,交警开道

  由于目前还没有完全掌握到这三处考点考生的居住分布情况,因此行车线路还没有完全确定,公交集团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积极建议,他们将根据考生需要及实际路况来考虑线路。同时,交警也将协助公交集团确定高考直通车在这三处考点的下客地点,并由警摩开道帮助直通车处理在路上遭遇的紧急情况。待线路确定后,公交集团还将对线路进行实地踩点,测试运行时间。

  免费直通车,车况超好

  昨日,公交集团已经将高考直通车的车型确定为“城市之舟”。这种车型座位数为三十,由成都市公交一公司、四公司以及星辰公司提供,车况非常好。运行之前,这些车辆都将接受一次全面“体检”。此外,车上还会经过精心布置,以便与普通公交车在外观上进行区别。

  免费直通车,司机超棒

  为了安全地将考生送达考场,公交集团对驾驶高考直通车的司机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至少得有5年以上驾龄,技术精湛且平时驾车比较平稳,无不良记录,有责任心”。公交集团安营处冯处长说,筛选司机的事已经责成各公交公司办理,从推荐的情况来看都是公司最优秀的司机。

  成都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将抓紧时间,尽快将线路及发车时间、地点公布,以便考生及家长能及时掌握信息,选择赶考的交通工具。

  记者 简强 李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