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1人进入评委测评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德斌、见习记者魏星报道:6月3日,我省公推公选正厅级领导干部评委测评工作在省委党校综合楼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董君舒对做好评委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看望了测评对象,还到测评现场进行了巡视。

  根据《江西省公推公选正厅级领导干部公告》和民主推荐情况,有63名符合条件的同志列入了公推公选评委测评对象,除有两位同志因病因事放弃外,实际有61名同志参与了

这一阶段的角逐。

  评委测评程序为,每位测评对象先进行20分钟的个人演讲,主要内容是述职述廉和任职打算。演讲结束后,由主评委向演讲者提出问题并请演讲者当场回答,而后评委对演讲者进行综合测评。每个职位测评结束后,当场公布每位测评对象的得分情况。选任职位单位的部分干部参加旁听,并在听取演讲后对演讲者进行民主推荐。

  据省公推公选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这次测评工作的评委共有105名同志,分为5个测评小组,由5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分别担任各测评小组的主评委。105名评委中,有1名党内和4名党外副省级领导干部,有组织系统和纪检系统的同志,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有我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国有企业、中央驻赣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从整体上看,这些评委职位跨度大、行业分布广,都具有较强的识人选人能力。充分体现了省委充分发扬民主、努力扩大各方面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开放意识和决心。

  记者看到,测评现场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整个测评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