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队中场显示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东道主德国队结束了他们本届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主场以3比0完胜哥伦比亚队。

  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派上了全部主力。他们的中场球员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不仅包揽了3个进球,而且还帮助后防线避免了失球。

  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队这一阶段热身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第20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头球破网先拔头筹。第3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在25米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博罗夫斯基和诺伊维尔分别替换施奈德和克洛斯出场。第69分钟,博罗夫斯基在禁区右侧的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0。

  从这场比赛看,德国队的中场中路有巴拉克,左路有施魏因施泰格,只有右路的攻击力偏弱。而博罗夫斯基在这场比赛中在右路破门,克林斯曼可能要考虑让博罗夫斯基首发负责右路。

  结束了全部的热身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我两年的球队组建工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我们有进步,也有挫折,但我们现在可以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