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灌溉?大水淹了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赵陈)昨(3)日清晨,温江区天府镇清泰社区的30多户居民房屋被淹,有居民家中积水甚至超过1尺!成都消防10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救险,消防战士用水泵抽、盆子舀,一直忙到傍晚,还没清理完居民家中的积水。

  下午3时许,清泰社区的居民和消防战士们都在积水中忙碌着,居民王先生家中的积水还有半尺深,一台水泵正在向外抽水。几名消防战士用脸盆舀水往外端,累得满头大汗。

“现在的积水已经浅多了,早上超过1尺呢!”王说,早上6点多,他起床发现有水淌进屋子,他就用麻袋在进水的地方堵,但水还是涌进了5间房子,家具和电器都被浸泡。

  这些水是从哪儿来的?一位居民带记者绕到了一排被淹房屋的后面,屋后已是一片汪洋,农作物只看得见顶。清泰社区冯主任说,这突来的大水是因为上游江安河突然放水所致。快到农忙,农田需要灌溉,上游的江安河开闸,放水灌溉下游的金马镇,水流要经过他们社区。可能是开闸水量没控制好,加上他们这儿渠比较窄,水位就突然抬高,造成居民房屋被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