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肢柔软仿佛没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今年5月份在俄罗斯中南部城市伊尔库次克举行了一次国际柔韧性大赛,这是此类比赛首次在该市举行。比赛展现了当今有氧健身、武术以及瑜伽等运动的最新趋势,与会的有众多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包括获得四次世界体操冠军的俄罗斯名将亚里克斯。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当数世界上“最为柔韧的人”———穆赫塔尔,他的这一奇特本领还被《吉尼斯世界记录》收录。

  在伊尔库次的这次大赛上,穆赫塔尔表演了一些绝技,涉及人类身体所有肌肉的活动。

  他可以随意活动他的身体四肢等,就好像没有骨头一 样!他借此宣传瑜珈的神奇作用,不但可以让身体更加灵活,而且能够让人神智清醒,思维敏捷,更加年轻。

  此前在拉斯维加斯,穆赫塔尔曾在世界最为豪华知名的戏剧院演出。一天晚上世界上最为知名的电影明星黛咪·摩尔出现在后台。至此之后,又有更多的明星艺人开始认识到穆赫塔尔瑜珈的魅力,穆赫塔尔渐渐在电影圈中出名起来。现在在外闯荡多年后,穆赫塔尔准备回国,继续发扬和推广他所钟爱的瑜珈功。 (小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