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日出生同窗苦读 研二男生骑车迎娶师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同日出生同窗苦读研二男生骑车迎娶师姐(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9时许,一支由34辆山地车组成的“迎亲车队”,浩浩荡荡从华科大正门出发。排头一对青年男女别着胸花,昨日,是他们大喜的日子。

  新郎网名叫“小鱼”,是该校电气专业研二学生;新娘网名叫“沉沉”,是该校数

学专业研三学生。

  “小鱼”和“沉沉”都是大悟人,两人从初一开始同桌,在其后的14年里,都在同一所学校就读,只是“沉沉”早一年考上研究生。更巧的是,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今年都是26岁。

  华科大校园BBS论坛“白云黄鹤”上有个讨论版叫“Bicycle(自行车)”,集中了学校喜欢山地车运动的师生。“小鱼”和“沉沉”都是其中成员。平日,大家经常组织骑车外出。

  5月31日,两人在相恋5年后,领取了结婚证。用什么方式庆祝呢?车友们建议:集体骑车绕行武汉三镇。

  昨日清晨,32名车友在学校正门广场集中,彩带、气球将两辆“新车”装扮一新。

  9时50分许,车队行至长江大桥上,“小鱼”抑制不住内心激动,大声高呼:“长江大桥,见证我们的爱情吧!”身后所有队员也高声欢呼,为这对新人祝福。

  过长江,游琴台,逛江滩,穿东湖,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