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队水平不相上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两队水平不相上下

  罗微(左)在比赛中。(李岩宏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林海)第二届中韩跆拳道对抗赛昨晚在市体育馆举行。结果在八场不同级别的对抗中,来访的韩国跆拳道队和中国跆拳道队平分秋色,各胜四场打成平手。

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在67公斤级比赛中以65险胜对手。

  中方领衔的是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而韩方实力也不弱,男队员中崔演皓、南渊植和南润培都是世界冠军。

  首先出场的是女子49公斤级的选手,由中国的吴静钰对阵韩国的曹允美,双方一开始就展开激烈的对攻,比分在第一回合就打成74,中方领先。后两个回合,吴静钰没给对手多少机会,最后以158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二场是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国的左毅对阵韩国的崔演皓。比赛中,世界冠军崔演皓果然厉害,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米69,但他的技术很老练,很快以104战胜了中国的左毅。

  第三场、第四场和第五场的比赛打得比较精彩,胜者都是以1分险胜。先是中国的女选手董凤鸣与韩国的郑娜丽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的3个回合中打成33平,两人不得不进行加赛。在加赛中她没有抓住机会,最后“突然死亡”,把胜利送给了对手。随后,中国选手李来和罗微分别以54和65击败韩国的南渊植和田恩庚,为中国队赢得两分。第六场比赛中出场的浙江选手毛海威输得有点可惜,以89失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