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网整两天 出门倒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0 贵州都市报

  这个贵阳某中专的女生见到急救医生的第一句话:“我好困,我想睡觉”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10时许,贵阳某中专的女学生陈露(化名)刚走出网吧,就昏倒在人行道上。96999急救医生赶到后,陈露对医生说了句:“我好困,我想睡觉!”之后又沉沉睡去。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贵医附院急诊神经内科诊室,见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女趴在医生的办公桌上呼呼大睡。据96999急救医生介绍,昨日上午,有市民拨打96999称茶店附近的人行道上躺着一个少女,可能是突发疾病,希望医生前去看看。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少女身上没有外伤,处于沉睡状态,医生叫醒她欲问话,但该少女勉强睁开眼睛说了句:“我好困,我想睡觉”,又闭上眼睛睡着了。

  急救医生随后将其接到医院,经仪器检查,少女体征完全正常,根本没病,嗜睡的原因是极度疲劳所致。在神经内科诊室,少女说她饿了,医生就为其买来酸汤粉,刚把粉吃完,少女趴在办公桌上又睡着了。

  为了弄清她的真实身份,医生帮记者叫醒了熟睡的少女,她耷拉着眼皮非常小声地说:她叫陈露,是某中专的学生,因为跟同学吵架,才赌气出来泡网吧,已经上了两天网,上网期间没吃饭也没喝水。弄清楚她的来历后,记者决定护送她回学校。

  在前往学校的途中陈露一直在车上睡觉,来到该校门口的值班室,门卫认出了陈露,说她是这个学校的学生。门卫将陈露带到值班室的沙发上睡下,并立即联系了陈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表示,等陈露休息好了之后,再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如果有必要将带她去看心理医生。作者:杨君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