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把门”50辆车受困 川路车“封锁”小区讨债,后被警方劝解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一辆“川路”车突然出现在金阳新区一住宅小区门前,将该小区的大门堵了个严实,让停在小区内准备出门的车辆无法出门。据悉,堵小区大门的“川路”是来向小区索取旧债的。

  “有辆车将我们小区的门堵了。”昨日上午,有读者向本报热线6774488报料,称金阳新区松景阁住宅区大门被一辆“川路”车堵住,住在小区或到小区办事的50多辆车全部被

困在小区里,已经达3个多小时。据驾车准备出门办事的车主廖先生介绍:清晨7点,他收拾完毕准备驾车出门,不料刚到小区门前,却发现门口堵了辆“川路”车,他请“川路”车司机让行,但“川路”车司机却拒绝将车开走,称小区的施工单位欠他的钱,到现在一直拖着不给,他是来要债的,不给钱就不走。

  记者上午10点30分赶到事发小区时,“川路”车司机刚刚离开小区大门,被困在小区的车辆已经陆续离开小区。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的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后,对“川路”车司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劝其通过合法渠道索取被拖欠款项,让其迅速将车驶离大门,否则将予以强行拖走,“川路”司机才将车开离大门,小区内的受困车辆才得以解困。

  报料人:廖先生02

  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