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1医院内一轿车莫名自燃 (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6 武汉晚报

  

161医院内一轿车莫名自燃(文图)

  

161医院内一轿车莫名自燃(文图)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昨日上午,汉口161医院大院内停放的一辆桑塔纳轿车突然自燃,楼上一位正在拔牙的患者闻到煳味后及时报警,大火很快被扑灭。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一辆桑塔纳轿车(车牌鄂A78406)的驾驶室和后座均被烧成黑糊糊的,车前排有一块武汉公路管理处的标牌。目击者陈先生说,上午9点多钟,他正在161医院门诊二楼准备拔牙,突然闻到一阵煳味,他叫停了手术,往窗外看了看,只见楼下一辆桑塔纳轿车浓烟滚滚,几名保安正使用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太大,一些围观者担心大火引爆油箱,站得较远,陈先生赶紧打了火警电话。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水龙头对着轿车一阵喷洒,扑灭了大火。(见下图)据围观者反映,烟雾最初从正驾位置的仪表盘冒起,后来慢慢燃了起来。

  司机从医院办完事出来,见到轿车被烧,十分纳闷,喃喃自语:“这是么样搞的?”(见右图)据称,车子本身熄了火,不知为何自燃。

  (线索提供:叶女士奖金30元已现场发放)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